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正文 

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开赛 传统强队顺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31 云南日报

  新华社天津3月18日电(张晨熙曾志坚)第十届全国运动会网球单项预赛18日在天津网球中心开赛。在当日进行的男、女单打和混双比赛中,传统强队天津队、湖北队、解放军队的出阵选手均在第一轮比赛中顺利过关。

  由于所有种子选手在第一轮比赛中轮空,因此当日在天津网球中心比赛场地除了各队名不见经传的选手捉对厮杀外,很少见到球迷和媒体记者。

  19日将进行男、女双打第一轮和混双第二轮的比赛。混双比赛中湖北队的朱本强/李婷、天津队的王钰/彭帅、孙鹏/刘南楠等种子选手将悉数登场。

  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混双项目,共有包括香港、澳门队在内的22支代表队的187名选手参加。天津队的孙鹏、彭帅分列男、女单打头号种子,四川队的郑洁/晏紫为女双头号种子,男双和混双的头号种子分别是江苏队的薛峰/曾少眩和湖北队的朱本强/李婷。

  比赛采取单淘汰附加赛制,前24名男、女单打选手及前12对男、女双打和混双选手均有资格参加十运会决赛阶段比赛。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