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魔术换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29 新闻晨报

  NBA本赛季第八次下课铃声

  据新华社报道魔术队在遭受了“六连败”的沉重打击,眼看就要跌出东部八强后,再也无法保持沉默,18日果断宣布解雇主教练约翰尼·戴维斯,任命助理教练克里斯·詹特为过渡主教练。

  戴维斯已是本赛季第七位被更换的

  NBA主教练。在他之前,灰熊、尼克斯、掘金、湖人、森林狼和开拓者队的主帅,都先后被替换。

  魔术队17日客场以102∶110输给快船队后,战绩降为31胜33负,陷入与76人队争夺东部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的处境。为此,魔术俱乐部高层仅在赛后几个小时就作出了解雇主帅的决定。与戴维斯一同被解雇的,还有另一位助理教练埃克。

  魔术俱乐部总经理维斯布洛德在新闻公报中解释炒掉戴维斯的原因时说:“我们到了非这样做不可的地步。这是我们为了改变球队命运,使我们获得最后成功的最好选择。”

  戴维斯是一位低调教练,在最近的比赛中显然失去了对球队控制的能力。周日在主场同网队的比赛中,他的好几位球员都被吹技术犯规。

  戴维斯是2003年11月17日被聘为魔术队主帅的。当时魔术队在前主帅雷弗斯指挥下仅获1胜10负的成绩。但在他的率领下,魔术队还是没有走出阴影。

  去年夏天球队调整,送走麦迪,加之球星希尔复出,才使魔术队在本赛季成绩大提高。但全明星赛后,球队又渐渐陷入低谷。

  1996年-1997年赛季,戴维斯在76人队执教,成绩也很糟糕——22胜66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