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赛后各方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29 新闻晨报

  “上午布局阶段我下得不错,但在左边的处理中没能守住局面,后来又出现了一连串的小失误。”

  “和李昌镐下棋必须算得很细,稍有不慎他便会找到手段。所以,总体感觉是特别累。”

  “没能把‘春兰杯’夺过来感到非常遗憾,但对手毕竟是李昌镐。我想我也尽力了。”

  ——周鹤洋“周鹤洋是一个很强的对手,这三盘棋都给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能够卫冕我非常开心。”

  ——李昌镐“跟李昌镐相比,我们的棋手实力还是不行啊!

  不过,大家也都看到了,这次比赛鹤洋还是有很好的机会的,我想,李昌镐虽然仍是很强,但已并非不可战胜了。”

  ——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这盘棋鹤洋后半盘没下好,输了有点可惜。当然,他跟李昌镐还是存在差距的,毕竟,第一盘赢得也很侥幸。”

  ——中国围棋协会主席陈祖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