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奥胖痛扁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29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3月17日电

  奥尼尔17日在主场坐等“冤家”科比上门挑战,结果他所在的热火队以102∶89再胜科比的湖人队,取得他自“辞湖投热”后对老东家的全部两个胜仗。

  奥尼尔得了25分、12个篮板球,另外给了对手4记“火锅”,比他第一次客场战胜湖人
队时表现(24分、11个篮板球)更出色。科比这场比赛虽然拿下26分、10个篮板球,但下半场仅得5分,万分郁闷。这与他上次对奥胖时获得的42分相差太远。

  23岁小将维德获得27分、8个篮板球以及5次助攻,表现十分抢眼。此外“板凳”杜林创赛季最高的17分,尤其在关键的第四节贡献了8分,并博得球迷满堂喝彩。

  不过热火队在前三节并没占多少便宜,进入第四节时仅以69∶67领先。第四节,热火队打得的确精彩,首先用防守制约了科比,制约了众湖人,只让他们得了22分,而热火队自己得了33分,最后以13分的优势获胜。

  这是热火队第十一场连胜,也是热火队在一个赛季中最高的第十四个主场连胜。热火队(51胜16负)现在不仅是30支球队中最先领到季后赛入场券的球队,而且比东部第二名活塞队多赢9场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