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第五届春兰杯:周鹤洋痛失好局 李昌镐再次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长沙三月十八日电(李思之刘双双)中国棋手再次错过问鼎春兰杯的最佳机会。在今天下午刚刚结束的第五届春兰杯决赛决胜局的比赛中,“石佛”李昌镐中盘击败周鹤洋,再次夺冠。

  由于前二局双方战成一比一,此役尤其引人关注。上午九点半比赛开始,双方猜先后李昌镐执黑先行。此役双方下子如飞,李昌镐有几手甚至是紧跟着周鹤洋的棋子飞下。中午
封盘时下至第八十八手,观棋者普遍认为周鹤洋还占点优势,二人的胜负应在官子阶段。

  下午比赛一开始,李昌镐大举反攻,周鹤洋立马吃紧,二人缠斗多步。周鹤洋思考不够细致,强攻效果不明显,形势斗转直下。李昌镐敏锐地抓住机会,至下午五时许,周鹤洋中盘认输。

  赛后,周鹤洋表示,李昌镐是名非常优秀的棋手,和他下棋很辛苦,与他相比,自己综合实力还是有差距。

  李昌镐则认为,周鹤洋的棋风非常的厚,在与其的交手过程中,自己也是全力以赴。

  李昌镐凭借此局将与周鹤洋之间胜负比扳为三比三,同时蝉联春兰杯。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