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一歌迷被禁止接近珍妮·杰克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00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北京3月18日专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等法院17日作出裁决,要求一名涉嫌骚扰珍妮·杰克逊的狂热歌迷“远离”这位著名的黑人女歌星。

  根据法院的判决,这名叫罗伯特·加德纳的46岁男子在3年内不得接近珍妮·杰克逊、她的家人、律师及经纪人。

  珍妮·杰克逊称,加德纳9年来一直在跟踪她,不停地给她发传真和信件,并且试图与她进行私人会面。

  去年4月,珍妮·杰克逊在纽约的一家录音棚彩排时,加德纳甚至曾想携带一把裁纸刀混进录音棚。今年3月1日,珍妮·杰克逊正式向法院提出起诉,要求对加德纳发出“禁止令”。她在起诉书中说:“加德纳有机会伤害到我,这只是个时间问题。”

  加德纳在出庭时没有聘请律师,他向法官申辩说,自己并没有跟踪珍妮·杰克逊,而“只是她的一名歌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