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科鲨对决”奥胖完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3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勇)在昨天主场迎战湖人队的比赛中,热队102∶89轻松迎来11连胜,奥尼尔也实现了本赛季两度击败湖人的宿愿。

  去年圣诞节,科鲨首度对决。尽管科比狂砍42分,迫使奥尼尔6次犯规下场,但湖人最终还是在加时赛中以102∶104落败。昨天,志在复仇的科比开场后便里冲外突,帮助湖人以6∶0先声夺人。但首节结束时,热队以25∶20将比分反超。

  第二节中段,热队以33∶22扩大优势。科比内外开花,连续抢分。半场结束时,湖人将比分追至45∶47。上半场狂揽21分之后,科比第三节突然失去手感,5次出手无一命中,本节结束时,湖人仍以67∶69紧追热火。

  第四节,湖人前16投仅仅3中。热队则全面开花,以90∶76继续领先。湖人一度将比分追至89∶97。但埃迪·琼斯还以三分,奥尼尔接连扣篮得手,最终为热队锁定胜局。

  里查德森拿下40分、10个篮板,勇士昨天主场以100∶97力克国王。这样,目前39胜25负的火箭队,超越40胜26负的国王,凭借胜率的优势排名升至西部第五。另一场比赛中,小牛98∶94击败开拓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