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网球预赛首轮 天津选手顺利过关(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19 天津日报
  耿堃
十运会网球预赛首轮天津选手顺利过关(组图)
十运会网球预赛首轮天津选手顺利过关(组图)
图:天津网坛新秀赵佳、李在比赛中。

  本报记者孙震摄

  本报讯 (记者耿堃)天津选手昨天轻松度过了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的首日比赛,出场选手全部过关。

  天津男队昨天惟一一名出场选手是小将李,面对浙江队的于金星,他以2:0轻松取胜,晋级第二轮。女队出场的也只有赵佳一人,她同样以2:0击败重庆队的孙文。另外,代表四川队参赛的几位天津男队选手梁双强、李明也都顺利闯过第一轮。

  今天将继续进行男女单打第一轮和男女双打第一轮的比赛,天津队参加双打比赛的男女各两对选手都作为种子直接进入第二轮。因此天津队今天的任务就是出战混双比赛。经过昨天的首轮较量,混双比赛率先进入高潮,种子选手将于今天悉数登场,这也是高手们在本次预赛中的第一次亮相。混双二号种子王钰/彭帅今天可不轻松,对手是北京的于欣源/赵依静,后者有一定实力,特别是男选手于欣源是天津男队的主要对手之一,再加上北京队一直长于双打,这场比赛理所当然地成为天津队今天的重头戏。天津另一对混双选手、三号种子孙鹏/刘南楠的对手则是来自河北的张博/任静。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