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大利亚坚信成功入亚 国足世界杯之路又增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澳大利亚到底会不会加入亚足联?对于这个问题,正在吉隆坡参加首届亚洲足球大会的澳大利亚国家队人士的回答是肯定的。“我们肯定会成为亚足联的一员。”澳大利亚国家队统管金·塞尔比这样表示道。如果这真的成为事实,将意味着国足在冲击2010南非世界杯的路上又遇到了一只拦路虎。

  3月23日,亚足联将在吉隆坡召开执委会会议,届时就将讨论澳大利亚的加盟问题。
在谈到此事时,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表示,他认为澳大利亚队加盟是一件好事,因为亚足联需要高水平的比赛,澳大利亚队加盟无疑会对提高亚洲比赛水平有帮助。“我们亚足联没有理由反对这件事。”维拉潘说道,“当然,最后的结果如何除了我们亚足联要讨论之外,国际足联的态度也很重要。”

  加入亚足联是澳大利亚足球冲击世界杯的希望所在。甚至连金·塞尔比也公开承认澳大利亚队在与亚洲各国的国家队比赛中取胜的概率比较大。如果澳大利亚队真的成了亚足联的一员,国际足联或许会将亚洲参加2010年世界杯的名额从4.5个升到5个。但是考虑到实力高出一筹的澳大利亚队肯定会占据一个,所以对于处于亚洲二流地位的国足来说,出线的机会不是大了而是小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