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火并续写联赛恩仇 黑马对决演绎矛盾之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0 今晚报

  冠军联赛八强对阵昨晚揭晓,抽签结果对于本赛季欧冠最终走势将起到决定性作用。米兰的德比大战、里昂和埃因霍温的“黑马之争”都吊足了球迷的胃口。

  由于八强中意甲球队占据三席,因此大大增加了意甲球队提前“撞车”的可能。米兰德比的出现对于双方而言可谓有喜有忧,在联赛中追赶两强无望的国米一直在寻找这样一个机会,以报两年前被AC米兰队挡在欧冠决赛门外的一箭之仇。然而,从竞技和经济的角度分
析,冠军联赛上的内战德比并不划算。

  切尔西队如主帅莫里尼奥所愿避开了防守出色的意大利军团,但他们也没能碰上“期待已久”的里昂队或者埃因霍温队。能够淘汰“枪手”阿森纳队,拜仁的攻防能力毋庸置疑。因此,对于希望在欧洲赛场大展宏图的“蓝狮”而言,对阵拜仁只能算是中签。况且,如果利物浦队无法阻挡“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队前进的脚步,那么在半决赛中等待蓝军的仍然是坚固的意大利防线。

  里昂队与埃因霍温队相碰看似缺乏卖点,但这恰恰是一场名副其实的“黑马之战”。法甲联赛三连冠的里昂队是本赛季欧冠球队中攻击力最强的球队,8战攻入对手27球的纪录令任何对手胆寒。埃因霍温队是八强中最稳健的球队,在希丁克的调教下,以整体战术见长的荷甲“领头羊”无疑也是进入四强的有力竞争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