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刀锋不利仍存痼疾 寻找枪手乃朱广沪当务之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00 今晚报

  前国足主帅哈恩曾经说过,他最犯愁的问题是没有人能完成射门。如今哈恩走了,痼疾却仍然存在。昨天下午,国足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全场对抗,居然只有两个进球。寻找枪法较佳的枪手就成了主教练朱广沪的当务之急。

  昨天下午,国足在简单的热身活动后,即分成两个小组开始了对抗。主力一方依然是11人的完整阵容——李健、王霄、杜威、张耀坤、孙祥、李彦、魏新、黄勇、肇俊哲、邹
侑根和徐云龙。而另一方的13人中有两人直接站在场外,王祥和陆峰分别站在前场的两边,管攻不管守。从这个布置来看,朱广沪的意图显然是要给主力一方的防守施加更大的压力,让他们在日常的训练中就经受住强烈的冲击,以预备来自西班牙队和爱尔兰队的猛烈进攻。

  在对抗中老将邹侑根很活跃,他在前场频频拉出空当,快速突破和稳健的控球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昨天的两个进球都由他完成。杜威在中后卫位置上防守也十分突出,卡位和前抢都相当准确。而几名新人也都有所表现,身高1.90米的石俊在锋线上的头球“回做”不错,王霄作为中后卫处理球很稳,王祥在前场也发挥了灵巧的特点。

  整整90分钟,四节对抗让国脚们普遍都感觉比较累。但是两个进球还是让朱广沪不得不为今后国足的射手问题多一点担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