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字辈慕名来为国足训练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清新专电(特派记者 刘勇)昨天下午,国足训练场边的观众人数明显比前两天要多,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足球记者外,当地一间小学的一大群小学生以及河南U19青年队均在场边观看了国足训练。小学生们在观看训练期间还兴奋地高声为国家队呐喊助威。小学生们戴着红领巾,脸上充满了童真,在国家队队员开始热身时,他们已经来到简易看台一侧静静地坐了下来。随着训练的进行,小学生们在场边看得津津有味,他们当中部分同学更是兴奋得大喊:“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不一会儿,场边所有小学生们都齐声高喊:
“中国队,加油;中国队,加油!”学生们清脆的呐喊助威声点缀着略显冷清单调的国足训练场,成为国足训练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与此同时,河南U19青年队队员在教练郝齐的率领下,乘坐大巴从清新温矿泉基地赶来。据了解,河南U19青年队在昨天下午特地休整,让年轻队员观看国家队训练。

  (金陵/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