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前瞻:广东江苏博弈南区冠军 南钢肯定不会放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宏远宝玛仕VS江苏南钢

  时间:周六15∶30 

  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林牧)南区冠军有什么意义?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让人很不屑的问题。在篮管中心定下了按照常规赛成绩确定季后赛主客场分配的原则,这意味着常规赛前两名的广东和江苏在南区无论谁得第一,都能够在面对北区球队的时候占据多一主场的优势。于是剩下来的两场南区冠军赛将决定的只有一个目的:挑选分区交叉赛的对手。

  按照目前的形势,八一队几乎已经可以敲定南区第三的位置。但是现在无论是北京和辽宁都够八一喝一壶的。根据北京方面传来的消息,北京队更希望成为北区的第二,依靠内线的强大优势去拼八一。这样的话,谁获得南区第一,谁就将面临北京或者八一的胜者,这个难度都是相当巨大的。相反辽宁队这条线则相对好走,除了辽宁队年轻,缺乏季后赛经验,而且无论广东还是江苏都占有主场优势。

  一路难,一路易,向左还是向右几乎成为了能否更进一步的关键。由于北京已经输掉一场,八一已经拿下了云南客场,所以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应该就可以确定南北区的四个排名。在昨天的训练中,宏远宝玛仕队还是针对江苏队的特点进行了针对性的训练。

  李春江在训练结束后表示:“这场球还是需要拼防守,至于胜负不是我们所能考虑的,在客场的困难我们当然会做充分的准备。”而对于是否会选择对手的问题,李春江没有给予正面的回答,他表示:“关键不是对手怎么样,关键是要做好自己的本分,能够将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现在在CBA碰到哪个对手都不可怕。”尽管主教练李春江一直把“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地打”挂在嘴上,但随着球队的强势上升,如今在李春江心里盘算的,恐怕已经是更加远的总冠军。但是在人们的选择中,趋易避难是再正常不过的。江苏队已经在客场输掉了一场,所以他们手里所掌握的选择筹码来得更有利。不过今天这场球,江苏队肯定不会放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