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再战康桥泰达今日迎申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3 每日新报
  于港 颜燕德
再战康桥泰达今日迎申花(图)
摄影特约记者颜燕德(新报上海数码传真)

  昨天下午,泰达足球队在上海进行了一场分组对抗,今天他们将前往康桥基地与上海申花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大家一定要对这场热身赛给予重视,注意在训练中强调的问题,另外一定要尽量避免受伤。”主教练刘春明对即将到来的热身赛提出了要求。

  昨天是泰达队来上海后天气最好的一天,由于距离很近,全队步行几分钟便从酒店来到了训练场。这里实际上是一所中学的操场,但草皮情况却比很多中超俱乐部的主场还要好。由于人员紧缺,除了有伤在身的冯扬在托马斯的带领下独自训练外,其他球员都被刘春明指导安排进行分组对抗赛。几名外援为了争取合同都很积极,但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中方球员包揽了对抗赛中的所有进球。其中孙建军的两粒直接任意球破网最为精彩,看来这位有望加盟澳超的老将很珍惜自己的运动生命。

  对抗赛结束后,毛彪和周森两名小将在助理教练刘学宇的带领下又进行了一组YOYO训练。本周日,他们将在刘学宇指导的率领下前往广州进行体能补测。“补测在21日进行,毛彪情况好些,周森现在跟腱有伤,这次是带伤测试。测试结束后,他们两个人还要赶到宁波参加全运会预赛,时间很紧。”刘学宇指导介绍了两名小将的情况,“希望两个小家伙能顺利过关,回去全力打好全运会,等联赛开始了球队就更需要人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