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花样滑冰世锦赛男单落幕 李成江名列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3 每日新报

  草倍

  新报讯世界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比赛昨天凌晨结束,瑞士选手兰比尔摘得金牌,加拿大选手巴特尔和美国选手里萨塞克分获银牌和铜牌。中国选手李成江名列第五,俄罗斯名将普鲁申科因伤退出了比赛。

  李成江在比赛中开头不错,四周跳跃和连跳完成质量都很高,但是由于后半程体力不支,在做鲁兹三周跳时跌倒,三周阿克塞尔跳也做成两周跳。但是总的看来,除了这两个硬伤,李成江还是较好地完成了编排动作。自由滑获得130.83分,以总分235.67排在第五位。参加男单比赛的另一名中国选手张民总成绩为 208.10分,排名第16位。两名中国队员的总排名为中国队获得了两张2006年冬奥会男子单人滑的入场券。

  草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