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冠八进四 谁敢保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3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昨天,欧洲冠军杯1/4决赛与半决赛抽签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由于1/4决赛抽签采取随机方式,因此同一联赛球队有可能提前遭遇。米兰双雄就成了这一规则的牺牲品。

  具体的抽签结果为:上半区,里昂 VS埃因霍温, AC米兰 VS国际米兰;下半区,利物浦

  VS尤文图斯,切尔西 VS拜仁。参加抽签的 8强中, 6支球队共夺得 19座冠军杯。AC米兰6次夺冠的次数仅次于被淘汰的皇马。利物浦与拜仁各 4次。尤文图斯与国际米兰各2次,埃因霍温也有1次夺冠历史。只有切尔西与里昂没夺过冠军杯,里昂甚至从未染指过欧洲赛事的荣誉,但他们却是本赛季冠军杯火力最猛的球队,6场小组赛与2回合 1/8决赛共打进 27球,这支法甲三连冠球队上赛季同样入围 8强,但以总比分 2:4被最终夺冠的波尔图淘汰。

  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 4月 5、 6日与 4月 12、 13日进行。半决赛安排在 4月 26、 27日与 5月3、4日。决赛于 5月 25日在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进行。

  欧洲联盟杯1/4决赛与半决赛抽签昨天也在尼翁举行。纽卡斯尔抽到了即将承办决赛的里斯本竞技,堪称1/4决赛的最强对决。比利亚雷亚尔和布加勒斯特星的胜者将与荷甲黑马阿尔克马尔遭遇。帕尔玛则抽到了维也纳奥地利人。联盟杯1/4决赛将分别在4月 7日与 14日举行,半决赛将在 4月 28日与 5月 5日举行,决赛将于 5月18日在里斯本阿尔瓦拉德球场进行。

  梦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