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网球预赛昨开战 津门小将顺利闯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3 每日新报
  滕达崔跃勇
十运网球预赛昨开战 津门小将顺利闯关(图)
天津选手赵佳在比赛中。摄影记者崔跃勇

  新报讯【记者滕达】在天津网球中心进行的十运会网球单项预赛昨天拉开了大幕,由于众多网坛名将在首轮比赛中轮空,所以昨天进行的男、女单打和混双第一轮的比赛成为了小将的天下。天津队的两位小将———男队的张喆和女队的赵佳都表现正常,轻松战胜各自对手闯过首轮。

  经过抽签,参赛的8位天津选手除了张喆和赵佳要参加单打的首轮比赛之外,其他选手都要到第二轮才挥拍上阵,所以昨天两位天津小将的表现成了全场关注的焦点。男队的张喆率先上场对阵浙江的於金星,张喆无论在技术上还是力量上都占有比较大的优势,很快便以6:1和6:4直落两盘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而随后登场的女队的赵佳胜得更加轻松,她只在第一盘的开始阶段让来自重庆的孙文拿到了两局,随后便再没有让对手得到一分,以6:2、6:0完胜,轻松晋级下一轮。天津队的教练对两位小将的表现比较满意,认为他们在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状态和心理都比较成熟,只要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就应该能够顺利闯进十运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