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委内瑞拉足协进行选举 世界杯资格危机终告解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51 新华网

  新华网加拉加斯3月18日电 委内瑞拉足协18日进行选举,从而避免了一场几乎剥夺了该国参加2006年德国世界杯赛资格的危机。

  此前,国际足联已经发出“威胁”,如果委内瑞拉足协不在3月19日之前选出主席和执委,该国将被取消参加包括世界杯赛在内的国际赛事的资格。

  埃斯基韦尔再次当选为主席,他得到了所有34张选票中的26票。对此,埃斯基韦尔说:“对这一结果我感到非常满意,但是我想补充的是其实这是足球的胜利。”说了一句摸不着头脑的话的埃斯基韦尔已经在这一职位上坐了17年。

  委内瑞拉足协的选举已经推迟了两次,原因是埃斯基韦尔的反对派们向最高法院起诉,要求改变投票方式,从而冻结了整个选举程序。委内瑞拉最高法院上周末裁定,委足协选举必须推迟到17日选举程序修改之后,但国际足联14日指责委国内法院不该干涉国际足联条例管理范围内的事务,于是,委最高法院15日重新作出了判决,在国际足联最后期限之前及时对委内瑞拉足协选举程序予以“解冻”。

  此外,由于埃斯基韦尔的反对派退出竞选,埃斯基韦尔成了唯一一名候选人。

  委内瑞拉队虽然在已经结束的11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只赢了4场,在10个南美国家中排名倒数第二,但仍有机会获得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因为还有7场比赛没有进行。委内瑞拉队将于3月26日主场迎战哥伦比亚队,于3月29日客场挑战玻利维亚队。

  南美洲有4.5张进军世界杯赛决赛圈的入场券,其中所谓的半张其实是要与大洋洲赛区的第一名争夺一张入场券。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