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已婚男人奥胖:别把我和别的男人扯上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3 东方早报

  猛然,科比意识到自己一个人在对抗着场上九个人,除了阿特金斯偶然还能给自己提供一点帮助以外,剩下的不是空气,就是仇敌。“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能靠‘某一个人’的力量了。”这“某一个人”就是被奥尼尔称做“那个人”的科比,昨晚,在迈阿密,科比听到了嘘声,湖人以89:102输掉了比赛,于是,成就了热火的11连胜,而湖人已经跌到西部第10。

  科比显然不如奥尼尔会做人,他如今面对的敌人起码有两个,一个是奥尼尔,当科比上篮的时候,他用庞大身躯将他挤开;一个是韦德,这个奥尼尔的“小兄弟”狠不得伸拳头将科比揍一顿,谁让科比在对他犯规后,还挑衅道:“别哭丧着脸。”

  “我对那个人的私人问题一点都不关心,我是一个已婚男人,我同任何男人之间都没有关系。”当科比厚着脸皮冲着奥尼尔打招呼,“你好,大个子”时,奥尼尔面无表情,“这绝对不会是我最重要的2000场比赛中的一场,我不会失眠,我只关心胜利,就像现在这样,干掉每个对手,不断取得胜利,打出好的篮球。”

  科比26分10个篮板,奥尼尔25分12个篮板,比赛就在这无聊的数据中结束了,或许这会是本赛季两人最后一次交锋,糟糕的战绩已经让湖人离季后赛越来越远,而人们也已经开始厌倦“OK”组合的唇枪舌剑,反倒是曾经的王朝令大家缅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