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帝,你一定也是个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3 东方早报

  昨日,欧洲冠军联赛1/4决赛和半决赛抽签终于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揭开了谜底,米兰双雄自2002/2003赛季半决赛之后再次相逢,另一支意甲豪门尤文图斯则面临利物浦的有力挑战;此外切尔西将对撼拜仁慕尼黑,而里昂与埃因霍温注定要成为最不受人关注的一对。一切都像是被事前安排好的一样。

  “我不希望过早遭遇意大利球队,他们是最难被击败的对手。”抽签之前,自视甚高
的穆里尼奥表现出少有的谨慎,他认为与防守出色的意甲球队比赛异常艰难,此番心想事成,葡萄牙人有理由感到高兴,不过面对刚刚击溃阿森纳的拜仁慕尼黑,切尔西真的抽到了上签吗?一切只有时间能给予答案。

  与穆里尼奥极力避开意大利球队的想法迥异,国际米兰巨头莫拉蒂似乎更热衷于窝里斗,赛前他表示:“如果能和AC米兰或者尤文图斯遭遇,我会感到高兴。”莫拉蒂的渴望多少源于复仇的心理,国内联赛中他的球队被米兰、尤文图斯压得抬不起头,不久前国米的不败金身又被同城死敌打破,如果在冠军联赛中雪耻无异于一箭双雕,但对于表现不稳定的国米而言,另一种结果恐怕会让他们更加痛苦。

  尤文图斯与利物浦上一次相遇还要追溯到20年前,海瑟尔惨案是双方都无法回避的痛苦记忆,此番狭路相逢给两支球队提供了一次了结宿怨的机会。此间利物浦主席帕里坦言:“虽然经历了很长时间,但有些东西我们很难忘记,我希望大家能够更专注于足球本身,当然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从来就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