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火箭旧部执掌魔术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42 东方早报

  早报讯

  NBA季后赛门票的争夺日渐胶着,稳进季后赛的球队颇为悠闲,铁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则开始盘算下赛季,而那些吊在第八名边缘的球队则慌了神,忙不迭调动各种手段,只为挤进季后赛。如今球员交易已经截止,于是教练成为俱乐部最有可能开刀的对象。在开拓者教练下课后,魔术的主帅也发生调整。

  弗老大也许有些心酸,看着旧主火箭势不可挡地六连胜,而他的魔术却在周三输给快船后,惨遭六连败,在NBA刚刚公布的实力榜中狂跌5位,掉到了第20名。“如果我们再不做些改变的话我不知道这样的状况还要持续多久。”魔术总经理忍无可忍了,“我相信命运还是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的。”

  星期四,魔术宣布解雇主帅约翰尼·戴维斯,由助理教练詹特出任临时主帅。这似乎是个顺理成章的变动,因为戴维斯已经无法控制住他的队员了。在上周日魔术在主场输给网队的那场比赛中,魔术队得到了好几个技术犯规,替补后卫迪肖恩将球踢向了看台,前锋斯特西·奥格蒙则在更衣室中将洗手液泼向了记者。然而戴维斯却没有意识到厄运即将降临,这位低调的教练告诉《奥兰多哨兵报》他在得知自己被炒后“既震惊又失望”,“事先毫无防备”。

  詹特是火箭1994年获得总冠军时的成员,他本赛季才加盟魔术成为一名助理教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