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08两星下周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36 城市快报

  申炜

  随08之星队回国后,泰达队两名球员毛彪和周森并没有赶往一队,而是直接到全运会队报到。昨天,两人出现在泰达队的训练场上,不过他们的任务却是21日进行的YOYO体测,教练组要求他们必须通过。

  目前天津全运会队也在上海备战,按照泰达俱乐部的安排,毛彪和周森昨天赶往泰达训练场地报到。他们的出现并不是为了弥补一线队的人员危机,而是准备21日开始的YOYO体测。新赛季中超比赛中,毛彪和周森都出现在了泰达队的正式名单中,不过由于还没有通过YOYO体测,两人只能先将全运会队伍放在一边了。昨天毛彪和周森都参加了全队的正式训练,在训练结束后两人在教练的带领下苦练了一组YOYO测试,这让两人感觉到了疲惫。对于体测,俱乐部方面也非常细致,泰达队特意安排了助理教练刘学宇陪同两名小将赴广州进行体测,而俱乐部的要求是必须一次通过,否则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备战不利。

  从对待两名小将的态度看,泰达队已经决定在新赛季将年轻化进行到底了,这也让两人感觉到了责任和压力。在谈到进入一线队的感觉时,毛彪认为:“和老大哥们比起来,我们还需要磨炼,不过我们有信心为球队贡献力量。”21日体测结束后,毛彪和周森将赶往宁波和全运会球队会合,准备参加全运会预赛。“这次比赛挺关键的,对于我们来说首先要将这次比赛踢好,然后再想中超的事情。”

  特派记者申炜/发自上海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