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击剑预赛谭雪因伤弃权 天津女花夺银女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36 城市快报

  击剑十运会预赛第二站昨天继续在张家港进行,女佩名将谭雪在争进前8名的比赛中因伤弃权,最终排在第十位,付娜获得第六名。冠军为香港选手周梓琦,江苏选手赵媛媛获得亚军,上海的张莹和江苏的包盈盈并列第三。天津女子花剑队为本市再添一枚银牌,这是她们继上海站后再一次不敌老冤家江苏队。

  在昨天进行的女佩个人赛中,谭雪与国家队队友江苏选手包盈盈展开8强之争,双方
战成8∶8时,谭雪在进攻中不慎拉伤腿部肌肉,虽然队医立即对其进行了治疗,但伤痛使其最终放弃了比赛。在争进前16名的比赛中,赵雪以13∶15不敌江苏选手赵媛媛。在天津德比中,付娜战胜小将齐纪顺利晋级,最终获得第六名。

  在同时进行的女子花剑团体赛中,天津女子花剑队再度与老冤家江苏队狭路相逢,上演了与上海站相同的一幕,天津队再度负于实力强劲的江苏队,获得一枚银牌。

  今天将进行女佩团体赛和女重团体赛,这将是本次张家港站的收官之战。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