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涛明日出征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在辽宁省足协的积极斡旋之下,沈阳金德队的陈涛参加全运会预赛的障碍彻底排除,明天他将飞往宁波正式开始备战23日开赛的全国第十届运动会足球预赛。

  由于目前陈涛仍然拒绝和金德俱乐部签订新的工作合同,所以他还没有完成本赛季的
注册,而金德俱乐部对几名“拒签”球员的态度也很坚决,有意不让陈涛参加全运会。17日晚上经过辽宁省足球管理中心主任李春贵的斡旋,金德俱乐部终于答应陈涛可以参加全运会。

  昨天陈涛谈到参加此次全运会预赛时表示:“后天我将飞往宁波,开始在那里的集训,23日本次全运会预赛将会开始,我相信辽宁队会顺利出线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