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兰打德比弱旅喜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24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

  今报讯昨天晚间,欧洲冠军联赛进行了八强赛的抽签仪式,结果来自米兰的两支球队将要上演德比大战,切尔西和拜仁慕尼黑也将要展开激情碰撞。其余两场比赛的对阵是利物浦VS尤文图斯,埃因霍温 V S里昂。

  由于上赛季冠军杯改制,1/4决赛抽签变为随机,这就使三支意甲球队和两支英超球队上演德比战的几率大增。果然,意甲的国际米兰和AC米兰将要在四强争夺战中相遇。国际米兰的主席莫拉蒂在此之前曾说:“我想抽到AC米兰,这将给我们复仇良机。”在两年前的冠军联赛半决赛中,正是AC米兰淘汰了国际米兰。上帝给了国米一个复仇的机会,但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如愿,因为在最近几年的比赛中,国米至今还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目前,国米已经失去了联赛冠军,他们要想压过同城对手,就只有在冠军联赛中击败AC米兰了。

  另一场值得我们期待的比赛是切尔西和拜仁。切尔西是目前欧洲风头最劲的球队,他们能够淘汰巴萨就可见其超强的实力。拜仁也不是等闲之辈,他们刚刚淘汰了阿森纳,对英超球队的打法已经很适应了,而且德国人的意志将是穆里尼奥的最大敌人。

  相比之下,尤文图斯的运气要好一些,他们的对手是近况不佳的利物浦。相信老妇人还不至于在阴沟里翻船。但他们在顺利晋级后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切尔西和拜仁的胜者将成为他们的拦路虎。

  里昂和埃因霍温是8强中实力最弱的队伍,赛前谁都以为他们会被强队蚕食。但如今两队分到了一起,肯定会有一支队伍逃生。不过即使胜利者也不会在随后的比赛中走多远,因为他们将遭遇到米兰德比的胜者。

  1/4决赛的第一回合将在4月5日和6日进行,第二回合比赛将在4月12日和13日进行。半决赛两回合的对阵将分别在4月26日、27日和5月3日、4日进行。最后的决赛将会在5月25日开始,两支队伍将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奥林匹克球场争夺欧洲冠军杯的冠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