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昌镐:周鹤洋沉稳冷静棋风厚实 我终会被取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9:21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宏)李昌镐中盘战胜周鹤洋,以2:1的总比分夺得春兰杯。赛后,周鹤洋和李昌镐都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周鹤洋:和他下棋很累

  输棋无疑是痛苦的,但痛苦的周鹤洋却依然只能用两个“非常”来称赞对手:“李
昌镐非常厉害,与他下棋我感觉非常累。”

  不过,也有一个可喜的现象是,周鹤洋自我评价时并不妄自菲薄,还是较为客观:“我感觉自己的棋力比前两年有所提高,跟李昌镐下也有了明显不同的感受,当然,我认为我与李昌镐的差距还是很明显———这是综合实力上的差距。”

  李昌镐:我终会被取代

  李昌镐在评价周鹤洋时说:“他是一位沉稳冷静、棋风厚实、很难对付的棋手。”

  春兰杯八强中,中国棋手占据了六席,最终还是被李昌镐突围,李昌镐的心态也值得中国棋手借鉴:“这可能只是一个巧合吧,我认为每场比赛的输赢不过只是一个结果而已,这很正常。我不会刻意战胜国外棋手,也不会去输给韩国棋手,每一盘比赛我都会全力以赴的。终有一天,我也是会被中韩的新锐所取代的。”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