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胡冰城过生日 众弟子:胜利将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当老胡推开球队入住的哈尔滨酒店餐厅门的时候,彩纸、泡沫从天而降,站在队员中的有有领队吴海乐和队员一起鼓掌唱歌,老胡的眼圈顿时湿润了,哽咽了半天,老胡说了句“谢谢我的搭档,谢谢我的队员!”

  3月18日是胡云峰的生日,征战南北的老胡本没有把这事放在心上,但上场比赛结束时,球迷打出了“胡云峰生日快乐”的横幅让今年的老胡有了一个生日预告。

  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从上周开始就商量如何为老胡庆祝生日,考虑有有本轮客场对阵国力,“过生日”这个任务就落到了领队吴海乐的身上,吴海乐从抵达哈尔滨的那刻就开始张罗忙碌着,又是和酒店商量蛋糕的大小、又是和队员商量采取什么方式……而这一切,老胡并不知情。

  昨天下午的适应性训练结束后,老胡照例洗澡下楼吃饭,感人的一幕就这么发生了。晚上,老胡在电话中和记者畅谈良久,动了真情:“这是我当教练的第一个生日,有点特别,我从心底感谢大家。”老胡的家人在晚间也给老胡打了电话,祝贺生日,老胡最想念的还是女儿,“我那刚上幼儿园的女儿,正好今天学校组织到蛋糕厂做蛋糕,她到处跟别人说,今天是她爸爸生日,还自己动手为我做了生日蛋糕。”

  总教练李应发表示,自己走南闯北这么多年,也很少看到这么感人的情景,至少说明一点:眼下的有有非常团结!李指导说,在这点上,老胡是成功的。我希望自己能尽最大努力帮助这位少帅,也希望能帮助有有在人心齐整的时候取得好成绩!

  而队员李哲说:“虽然我们大家还没有送上礼物,但大家私下说好了,明天的胜利将是我们送给老胡最好的生日礼物!大家看我们明天的表现吧!”这个礼物和老胡想要的不谋而合。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