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云龙魏新:国足信心来自新帅 巴萨0-6不会再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在目前的国足中,徐云龙和魏新都经历了国足0∶6输给巴塞罗那队的惨败,这次再次征战西班牙,他们都乐观地认为,那样的惨剧不会再次重演。

  信心首先来自新帅。虽然徐云龙之前对朱广沪的了解并不多,可通过几天的接触,对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相对于外籍教练来说,朱指导有着更多的优势。比如他对球员的能力比较了解,另外就是与球员在沟通方面不存在问题。”

  他举例说,在周四晚上的队会上,朱广沪把届时比赛中将采用的战术讲得十分清楚,队员们理解起来十分容易。魏新则认为,朱广沪的训练和战术更有针对性,“其实以往的训练都是为大赛准备,像这次这样特别针对一场比赛,很少见,效果肯定更好。”

  另外,两人都表示,这次队里对防守强调得更多,这也将使比分的差距不会太大。0∶6的比赛中,徐云龙打了45分钟,他认为那场比赛有许多偶然,“我们那次会输那么多,自己也很意外。”魏新的说法是,朱广沪已经要求球员们在与西班牙的比赛中做好防守,因此,怎么也不会再输6个。(丁媛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