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撞上“时差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清远专电】朱广沪最大的特点是谋定而后动,对于这次欧洲之行,他考虑得非常全面。目前全队上下正在努力调整时差,但这也造成了暂时的负面影响,现在队员们白天普遍瞌睡连连,训练中遭遇了“时差墙”。

  中国与西班牙时差为7小时,与爱尔兰时差为8小时,为了让队员适应时差变化,朱广沪特地在这次训练中加入了调整时差的安排。昨天国家队的晚会就一直拖到晚上12点才开,
而睡觉时间则拖到次日凌晨两三点。起床时间虽然定在上午11点,但徐云龙说:“写着是早上9点吃早饭,可我想没几个人去吃,大家都睡着呢。”

  调整时差给国家队目前的训练带来一定的麻烦,队员在场上奔跑的双腿显得沉重了许多。昨天的对抗训练多出两人,教练特地让邹侑根和徐云龙提早回去休息。虽然目前队员比较痛苦,但朱广沪显得胸有成竹:“这几天他们是不适应,等我们出发的时候,状态应该能调整过来了。”(丁媛媛)

  (编辑 丹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