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上碰撞哈尔滨国力 有有要打攻势足球全力争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零下10℃,是哈尔滨昨日的温度。当有有举队前往场地做适应性训练时,场馆的负责人说了一句话:“这里的冰冻已经超过1米厚。”看来,有有今日战国力不但要先战胜寒冷的天气,还要做好防滑准备。

  老胡对天气虽有忌惮,但他还是信心十足:今天有有将打攻势足球,全力争胜!

  经过仔细研究国力的录像,老胡认为哈尔滨国力攻弱守强,所以一旦有有今日率先攻破对方大门,就极有可能拿下这场比赛。老胡安排了多种进攻套路,在昨天下午适应场地的时候,球队用了大量的时间进行射门以及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练习,并在训练中再次明确:锋线上李维良和上轮比赛表现出色的赵玉成搭档首发,如果打不开局面,老胡再替补出场做最后一搏。

  人员方面,主力边后卫钟毅在上场比赛还没结束的时候就被对手踹伤了脚踝,本场将缺席比赛,这对有有是一个不小的损失,今日这个位置很可能由刘栩楠顶上。

  据悉,今日哈尔滨将有冷空气降临,那么对于有有队员来说,最主要的就是要注重保暖,避免非战斗性减员。谈到天气,胡云峰表示,哈尔滨白天的最高温度只有摄氏2度左右,晚上都要达到摄氏零下十几度,对于这样的气温,队员一下子都无法适应。

  另外,由于前一天刚下过雪,场地上太阳照到的地方化冻后便成了沼泽地,太阳照不到的地方便冻成了冰,场地如此糟糕,有有要想在新赛季取得首场胜利,必须在比赛中倚重定位球和高空球。

  看来,闷声两连平之后,又长了一岁的胡云峰和新来的李应发都希望能用一场胜利犒劳自己。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