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内部乱成一锅粥 有有趁虚而入老胡只想拿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昨天是有有执行主帅胡云峰的生日,不过老胡没有心思想自己的生日,因为今天下午3点半,长岭有有队将在客场挑战哈尔滨国力队。对于联赛前两轮均取得平局的有有队来说,此战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争取3分。

  老胡的愿望就是客场胜利

  尽管老胡不准备给自己过生日,但是长岭有有队的队员还是给老胡准备了一个生日蛋糕。胡云峰说:“能够过这样一个生日也非常有意义,看到队伍团结,大家获得好成绩的愿望如此强烈,我将义不容辞地尽到我的责任。”

  对于今天和国力队的比赛自己是否会上场,是否会首发,胡云峰说:“现在这个还说不清,只有根据比赛的需要在赛前几个小时决定。但是,我会尽力付出所有我能够付出的努力。”

  赛前被拒绝适应场地

  昨天下午,长岭有有队到国力队的主场———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没想到被对方一口拒绝。原来,哈尔滨这两天气温回暖,体育场的冰部分融化,导致场地非常湿滑,如果球员上去踩一下的话,今天比赛场地将无法使用。无奈之下,长岭有有队在球门附近做了一些简单的身体活动,没有做任何技战术的训练。胡云峰无奈地表示:“只能这样了,希望这对我们和国力队的比赛不会有太大影响吧。”

  今天和长岭有有队的比赛,将是国力队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赛事,因为贫困来到哈尔滨,并且得到当地一些企业赞助的国力队非常希望拿下这场比赛,给赞助商一个交待,同时也借此赢得哈尔滨球迷的心。对于国力队的心情,胡云峰表示完全清楚,但他也表示,长岭有有队也需要早点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老胡说:“这场比赛我们的指导思想非常明确,那就是号召大家全力以赴,力争取得最好的成绩。”

  国力内部乱成一锅粥

  对长岭有有队来说,本场比赛最大的利好消息无疑来自对手国力队内部不稳。先是国力俱乐部老总王珀身陷假球的舆论之中,后是不少原国力队的老队员正在因为讨要工资闹得不可开交。

  前国力门将江洪在接受《足球报》采访时,抖出前国力老总王珀授意球队在当年甲A打假球的内幕,而王珀则反击江洪不仅参与赌球而且还吸毒。昨天甚至有媒体称,一旦证实当时国力打了假球,那么国力势必要降级。

  国力队在中国足协注册的球员仍然很强大,其中两个外援是内尔松和雷纳多·金,国内球员如王长庆等大将也在列。不过,胡云峰介绍,尽管这些人报了名,但很多人其实并不在队,因此现在的国力队并不可怕。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