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功举办春兰杯获各界好评 同升湖申办围棋训练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46 潇湘晨报

  本报讯本届春兰杯落幕后,作为本次比赛的赛地同升湖通程山庄方面的工作得到了中韩棋院工作人员和棋手的认同。昨天,记者从同升湖通程山庄营销部负责人处获悉,同升湖通程山庄已经向中国棋院申请把中国围棋训练基地落户山庄。

  同升湖通程山庄将在今天上午送走中韩双方的棋手和工作人员。山庄将春兰杯冠亚军李昌镐和周鹤洋所住的两个房间分别命名为“昌镐房”和“鹤洋房”。同升湖通程山庄还
把一套金庸全集送给了李昌镐,送给周鹤洋的礼物是一幅定制的精美湘绣,上面绣着“乐在其中”四个字。

  此外,为期一周的第五届春兰杯决赛在湖南的举行还在很大程度上促进了湖南围棋的发展。

  昨天,在谈到春兰杯对湖南围棋的影响时,湖南国家级裁判杨志存认为,这次杯赛对于湖南的围棋运动的发展有着很大的推动作用,“从这次春兰杯比赛讲棋的现场就可以看到,很多来自省会外地,包括永州、常德的棋迷专程跑到长沙来听棋,相信本届春兰杯将在全省掀起一次围棋热。”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