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横扫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28 半岛都市报

  本报3月18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热火在主场与湖人进行了一场激战。而这也是“OK”组合分崩离析后,奥胖和科比的第二次对决。结果,奥胖率热火以102:89大获全胜,本赛季保持对湖人的“横扫”。

  此役,奥胖得到25分、12个篮板,另外给了对手4记“火锅”。科比虽然拿下26分和10个篮板,但他在奥胖和韦德的严密盯防下,下半场仅得5分。这与他主场对阵热火时获得的
42分相差太远。不过,热火取胜的功臣并不是奥胖,而是“闪电侠”韦德。此役,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还贡献了8个篮板及5次助攻,表现十分抢眼。尤其在关键的第四节,当湖人与热火相持不下时,正是凭借韦德的表现热火才奠定胜局。

  另外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小牛以98:94击败开拓者,国王以97:100不敌勇士,而国王的失败却让火箭成为受益者。此役过后,国王40胜26负,而火箭39胜25胜,以胜率的优势超越国王,成为西部第五。(鲁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