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OK对决,热火KO湖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21 大连晚报
OK对决,热火KO湖人(图)
OK对决,热火KO湖人特约撰稿 林名

  当地时间3月18日,迈阿密的傍晚吹起了一阵凉风,奥尼尔率领热火坐镇美航球馆,迎来了让自己又爱又恨的球队湖人的挑战。而当年“OK组合”的主角科比和奥尼尔的较量也颇为引人注目,最终热火以102:89击败湖人,获得了十一连胜。

  湖人在比赛一开始就冲击热火内线,此后热火逐渐控制了局面,琼斯三分中的,韦德也上篮得分,热火以25:20领先结束首节,该节韦德和科比各得10分。

  次节开始后,热火很快将分差扩大为11分,湖人队被迫暂停。暂停后科比成为定海神针,他连续两次跳投得分。该节中段奥尼尔登场后,马上就从科比手中断球,打压了湖人的气势。但最后时刻湖人打出一波小高潮,上半场结束仅以45:47落后。

  下半场科比加强了助攻,他帮助巴特勒连中两球,湖人完成了反超。关键时刻奥尼尔篮下一打三投篮得手,稳住了阵脚。此后奥胖再中一球,琼斯也跳投得分,热火队在该节还剩下八分钟时将比分改写为56:51。在屡攻内线不成的情况下,该节末段湖人开始抢投三分,但科比和阿特金斯连续投丢了3球,分差始终不能有效缩小。奥尼尔两罚一中后,第三节结束,热火69:67领先。

  热火第四节还剩七分钟时仍然以79:73领先。此后,奥尼尔有些势不可挡的强攻篮下得手,韦德也频频得分,湖人在该节还剩下三分钟的时候76:90落后,只好叫了暂停。暂停后科比三分中的,然而奥尼尔连续两次冲入篮下完成扣篮,热火最终控制了局面,主场获胜!

  作者:特约撰稿 林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