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继海与曼城约定签字日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21 大连晚报

  孙继海与曼城约定签字日期

  本报讯通过经纪人许宏涛的不懈努力,曼城最终做出了让步,按双方约定,英国时间18日,许宏涛将带领孙继海和曼城俱乐部签订正式的续约合同。

  曼城为孙继海准备的新合同,在英国时间17日上午传真到了许宏涛的公司传真机上,
下午,许宏涛和公司律师细致核对了合同的细节,傍晚,许宏涛对记者说,“看来可以放心了。”曼城这次是认真的而且不再反复,上次因为主教练基冈的辞职,致使前两天刚刚谈妥的合同,在传真过来以后硬生生被加上了两个限制性条款。

  曼城俱乐部原来的确对孙继海有顾虑,这一方面是因为部分股东对基冈的愤怒所致,毕竟孙继海是基冈买来的队员,他们把孙继海看成是基冈的嫡系,因此就对孙继海有着天然的抵触情绪。另外,孙继海在临近续约谈判时受伤,对于商谈自己的新合同相当不利,曼城担心这次受伤会让孙继海无法回到以前的状态,一位董事甚至出言,俱乐部不是慈善机关。

  但孙继海在曼城队中的良好出场记录以及队医记录,尤其是皮尔斯的举荐,最终影响了董事会,他们在准备大肆缩减开支的情况下,给了孙继海一份不错的合同,尽管这属于商业机密,但据记者了解,孙继海的新合同要好于此前的那份合同,他的个人待遇比以前要强出不少。

  这次签订的合同,和以前一样,仍然是一加一形式:先签订一年的工作合同,合同结束以后,只要孙继海达到合同中的某些要求,就可以再次续约一年,而且新的一年合同,待遇还要远远高出这次的合同。(小谈)

  作者:本报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