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蓝军笑拜仁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5 重庆晚报

  如果用天遂人愿来形容这次抽签,那么指的肯定是切尔西。在抽签仪式之前,蓝军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最不愿意同意大利球队分到一起,结果拜仁成为了他们1/4决赛中的对手。如果有人感叹“天意弄人”,那么肯定是拜仁主席鲁梅尼格,因为在抽签仪式之前,他唯一表示不愿意分在一起的就是切尔西。

  拜仁真的很背,刚刚从阿森纳的主场死里逃生之后,他们又必须接受一个“攻克”斯
坦福桥的艰巨任务。正如鲁梅尼格所说,“切尔西无疑是现在8支球队中最强大的球队”,因此当这个结果一公布,德国媒体几乎都对拜仁的前景报以了悲观。SPORT1网站感叹运气使然,“遇到了头号种子,拜仁的运气太差了”。《图片报》则唏嘘拜仁命苦,刚刚才闯过阿森纳这关,却遇到了英格兰最强大的切尔西。显然这个结果对拜仁来说太糟糕了……

  马加特只有拼命地为未来的两个星期寻找寄托。他先说“我很高兴我们将首先踢客场比赛,这将对我们成功晋级很有帮助”,然后又认为“现在是与切尔西交锋的合适时机,我们击败了阿森纳,并且拥有度过冬歇期这一大优势。”而蓝军主帅穆里尼奥则似乎根本没有把拜仁放在眼里,他认为只有一点令他感到担心,就是此前切尔西和拜仁从没有在欧洲赛场上交手,这将增加比赛的偶然性。

  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梁伟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