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杯八强赛抽签揭晓又现米兰德比拜仁遭遇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5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晚,欧洲冠军杯1/4决赛抽签终于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有了答案,国际米兰如愿与同城兄弟AC米兰分在一起,而拜仁则不得不面对强大的切尔西队。

  八强中,有三支来自意大利,两支英格兰,德国、荷兰和法国各一支,这也就意味着来自同一国家的球队很有可能被分到一起。不过国米最不信邪,莫拉蒂在抽签之前就宣称希望与AC米兰相遇,以报在两年前在冠军杯半决赛中被淘汰的一箭之仇。结果他们果然如愿。
最不幸的则是拜仁慕尼黑,尽管鲁梅尼格已公开表示最不希望与切尔西分在一起,但天意弄人,他们最终不得不遭遇强大的蓝军。

  被分在上半区的分别是AC米兰、国际米兰、里昂和埃因霍温,其他四支球队被安排在下半区。根据日程安排,1/4决赛两回合比赛分别于4月5/6日与4月12/13日进行。半决赛安排在4月26/27日与5月3/4日。决赛于5月25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奥林匹克球场进行。(记者 范天亮 实习生 梁伟)网络编辑:甘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