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川渝无所谓 谁会爱上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4 重庆晚报

  桃花烂漫时,川渝丛中笑?二十来万的招商经营收入,五六千人的上座率,有些热闹的龙泉驿球场在明媚的春光中却无法让人灿烂,面对打着重振川渝雄风旗号,但实际上却是一帮替补练兵的力帆和冠城两队拙劣的攻防场面,喧嚣的“退票”声很快代替了传统的“雄起”,飞扬的矿泉水瓶是球迷不满和愤怒的宣泄。难怪在两队人士的“无所谓”中,得到的是“今后谁会爱上谁”冷脸,曾经刀光剑影,鼓角争鸣的川渝对抗要想重回当年,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作为一段时代的标志,川渝德比曾经让人热血澎湃过,不过随着联赛的惨淡,川渝两队的衰落,一衣带水的对抗已成鸡肋。今年冠城新任老总吕枫信誓旦旦要重振川渝对抗,只不过他们的热情多少有点异味,毕竟冠城考虑的是借川渝对抗为龙泉桃花节造势,同时也给冠城俱乐部创收。

  一门心思张罗的冠城俱乐部也颇有收获,据说冠名权就卖了十五万,场地广告也有近十万进帐。尽管低到十块的球票多数成了招待票,但比中超上座率还高的五六千人仍然多少营造了当年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

  人浪,呐喊声,有点像模像样的龙泉体育场看台上,短暂让人欣慰的看到了希望。不过双方清一色的替补阵容却无法打出合拍的场面。平淡的攻防,技战术的高失误,这样板凳的对抗很快让现场球迷失去了耐心。在中场休息一群穿红披绿的老妪扭完秧歌以后,球场内的骂声渐起。尤其是面对尴尬的鸭蛋平局之时,球迷们无法再自娱自乐,矿泉水瓶飞了下来,“退票”的喊声算不上震耳欲聋,多少也让我们有些心酸。

  球迷是上帝,他们失望了,这样的川渝对抗自然就是“劣质品”。不过川渝双方却是无所谓的态度,“大家高兴一下就行了,不用在意结果”是一致的说法。拿到三万奖金的力帆只是为冠城赚吆喝,无所谓也过得去,小赚一笔买卖的冠城难道也想的是“一锤子买卖”?首席记者王印毅(本报成都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