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对抗赛成"板凳"表扬 完美防守力帆点杀冠城称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3 重庆晚报

  本报成都电即便是一帮替补组成的“马家军二队”,占尽天时地利人和的冠城也没有在力帆队身上占到任何便宜,昨天下午在时隔四年重新恢复的第二届川渝对抗中,防守坚固的力帆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以4:1战胜冠城队,蝉联冠军。

  与前两届川渝对抗赛火爆激烈不同,本届川渝对抗赛显得并不激烈,无论是前后的宣传,还是此后的比赛,都不可与以往同日而语,比赛之所以选中星期五,而不是大多数人
休息的周六或周日,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龙泉桃花节昨天开幕,川渝对抗赛要当桃花节的陪衬。

  赛前,冠城俱乐部安排了一场为时30分钟的垫场赛,可是到下午两点四川大学队和成都体院队的比赛已经打了一半,居然没有球迷来捧场。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枫对记者说:“这次川渝对抗,比赛输赢并不重要,关键是让大家过得开心。”显然这并不仅仅是冠城的想法,力帆也是这样想的。

  昨天比赛双方的首发阵容简直让记者大掉眼镜,力帆是清一色的替补,冠城的五大内援,一个都没有上,除了唐京、杨朋锋等人,全是年轻球员,像前锋万立昱更是连常年跟队的记者都闻所未闻,于是西部足球王者之战的川渝对抗沦为了双方板凳球员的一次较量,虽然在90分钟里冠城占据了上风,并创造了多次进球的机会,但力帆队凭借顽强的防守,最终双方在90分钟时间里战成了0:0。点球大战,力帆守门员和正元神勇的扑出了对方两个点球,冠城还罚丢了一个,而力帆则前四球都进了,于是最终力帆凭借点球4:1战胜冠城,捧起了川渝对抗赛的冠军奖杯。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甘健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