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晚报:板凳深度有隐忧--从川渝对抗透视力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10 重庆晚报

  当防反已成为如今这支“马家军”的看家宝的时候,昨天下午粉墨登场的力帆“板凳”们自然也要坚持,尽管以替补为主的力帆队面对冠城坚守住了防线并最终点杀对手,但从比赛中暴露出的力帆三线板凳深度无法让人放心。

  从马林上任开始,这位脑子好用的东北人就针对力帆队的现状制定了防反战略。主力阵容坚持361,昨天替补也不例外。或许是这个打法确实适合力帆队,也或许是好运一直延
续,昨天下午力帆替补们能够在90分钟逼平对手,也算是不小的收获。

  从包括昨天在内的近段时间马林的排兵布阵来看,这位大帅青睐的是身体好,作风硬朗的球员。来自上海的霍智宇和范云两名“海派球员”已经很难在主力阵容中找到位置,不过昨天他们在比赛中的灵气还是让人称道,但能否打动马林还是未知数。除了霍智宇和范云,后防线周麟、丁峰、张宇几名小将的表现也让人欣慰,不过他们不能算是力帆的板凳,今年力帆的后防线除了他们三人,就还剩下新转会来的王超,马林也打定主意联赛就靠这四个人来打,显然后防有些捉襟见肘。下半场替补受伤的丁峰上场的王安治似乎最近从力帆阵容中消失了,这位前国脚被定格在后卫线后一直起伏就很大,从力帆队中传来的信息看,如今他已经很难保证自己的位置,权威人士解释是王安治踢球随意性大,很难让马林满意。假如王安治一直是这样的状态和表现,那么本来就人丁缺少的力帆队征战中超着实让人担忧。

  后防线没有板凳深度是公认的,尽管力帆中场看起来“人才济济”,但从昨天的比赛来看,像刘磊、黄文峰、李治等球员的表现还是与李国旭、孙治、魏新等主力有一定的差距。当然,最让人担心的是锋线,今年刚刚转来的孙源峰明显难当大任,力帆队昨天不多的一两次机会都被他无情的挥霍掉了,看来如何解决锋线问题,还是马林最头疼的。

  首席记者 王印毅(本报成都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