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非法手机”激怒陈祖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在裁判长陈祖德宣布完比赛规则并要求在场所有人关闭手机后,比赛正式开始。由于比赛只有在开始阶段给记者10分钟的拍照时间,因此,在这段时间内,两位棋手的身边也是最为热闹,好在两位棋手都已是久经沙场,丝毫不为身边无数的闪光灯所动。

  突然间,人群中响起了手机的铃声,在安静的对局室中犹如一颗炸弹爆起,所有人都为之一惊,此时,正好是周鹤洋准备落子,听到手机铃声,“济公”抬起头,目光在人群中
扫视了一遍后马上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棋盘上。

  拍照时间结束后,当所有人回到研究室,陈祖德显得非常生气,并向相熟的记者打听刚刚那个惊扰了棋手的手机是谁的,但由于当时所有人都将注意力放在两位对局者身上,谁也没有注意到那个手机的主人,手机事件也只好不了了之。

  要知道,在围棋比赛中,棋手的精力高度的集中,比赛现场的任何动静都有可能打扰到棋手的思路,而周鹤洋当时抬头向记者群中扫视,说明这个手机铃声已经对他形成了干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