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对抗雄起还是继续没落 拉壮丁冠城败于点球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1 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殷鹏)昨天是成都罕见的好天气,阳光明媚,再加上昨天是一年一度的龙泉国际桃花节开幕,因此前来看球的球迷还是超过5000人,这对于一场赛前的普通比赛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了。惟一的遗憾是,两队都在90分钟内无法敲开对方大门,以0∶0互交白卷。最终冠城队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射术欠佳,以1∶3输给了重庆力帆队。

  拉壮丁,冠城败于点球决战

  为了缓解人手紧张的局面,冠城队从四川省十运队借调了5名小将参赛。但是即使这样,出现在赛前热身活动的球员还是只有13名,其中包括守门员毕建涛。这样意味着在比赛中,冠城只有2名队员可换。

  在比赛中,冠城队派出了包括刘宇、谭望嵩和万立昱在内的三名十运队员作为先发,其中万立昱和杨朋锋搭档锋线。而在下半场,十运队的王鹏(小)和赖力也替补上场。在90分钟内,以年轻队员出战的双方在门前的机会把握上都有些欠火候,于是双方不得不进行最后的点球决战。可惜的是,在点球大战中,冠城队员发挥失常,前4个点球就罚丢了3个。而力帆队则4罚3中,最终以3∶1取胜,赢得了本次川渝对抗的冠军奖杯和3万元奖金。

  搞调查 吕锋现场安抚球迷

  看台上沉闷了70分钟后,球迷们终于按捺不住糟糕的心情,零星地喊起了“退票”———球迷的眼睛是雪亮的,昨天比赛的质量的确让人难以恭维:传接球失误频频,射门寥寥无几,就连踩球车的场面也多次出现。“或许在看台的两侧种上桃树,让球迷边斗地主边看球,人会多些。”有人开玩笑说。

  冠城老总吕锋昨天亲临现场观战,比赛期间他多次出现在看台上和球迷打成一片,以求得到球迷的真心话,找到有效办法改善现今低迷的四川球市。“你觉得在龙泉看球怎么样?”“你今后还会来看冠城队的比赛吗?……”最终的比赛结果让吕锋感到有些无奈,他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表示,“人家力帆大老远来,让人家赢一次嘛!”

  吕锋低调的为人得到了球迷的首肯,“这样的老总真是不多见啊,四川冠城有希望!”但是一个新问题已经摆在吕锋的面前:现在的川渝对抗早已不能和当年同日而语,是应该继续这样的鸡肋之战还是放弃转而找寻新突破?这是冠城俱乐部和力帆俱乐部必须直面的话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