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王珀他吸毒 江洪他造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面对江洪等球员爆料国力俱乐部领导层授意球员打假球一事,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就此进行了回击。

  王珀说:“最近,有球员指责国力俱乐部参与打假球,这是毫无根据的。我只是想反问一句,这样球员的话,谁能相信?这名球员在很多地方都曾踢过球,但为什么他频频更换东家,是因为水平低吗?他敢说自己在球场上是干净的吗?这名球员来到西安之后,仍然本
性难移:他吃摇头丸。这件事很多西安人都知道,也有媒体有过不点名的报道。你说,这样的人,还有资格指责其他人打假球吗?纯粹是一个伪君子!”对于前年那场川陕战,王珀说:“我不知道,因为当时我没有接手国力队,所以有些情况还不清楚。即使是俱乐部去操作一些事情,那也是俱乐部方面的问题,但是俱乐部从来没有让自己的队员去赌球。我不回避假球的问题,但我想说的是,谁要说俱乐部操盘打假球了,那他是要负法律责任的。”

  针对王珀的说法,江洪的表态非常直白:只要他拿出我打过假球的证据,那120万元的欠款我可以不要。江洪说:“我现在仍然要强调,我对我自己在媒体面前说的每一句话负责任,也希望那些泼脏水的人能够为自己的话负责任。我在这里郑重宣布,只要那些说我打过假球的人拿出他们手中所谓的证据来,那120万元的欠款我一分钱都不要。但是,如果他们没有证据仍然在那里继续胡说八道的话,我保留通过法律手段来解决问题的权利。对于我说的假球事件,我并不是想靠这个来要挟谁,这只是一个正直人的良知。”(据《足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