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八强大战米兰兄弟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38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冠军联赛 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揭晓

  冠军联赛1/4决赛及半决赛抽签昨天在欧足联总部瑞士尼翁进行。与媒体此前的预测相反,八强大战终于没有回避同国德比,AC米兰与国际米兰的德比战将成为1/4决赛的焦
点战役。其它三场对阵形势为利物浦VS尤文图斯,切尔西VS拜仁,里昂VS埃因霍温。1/4决赛将于4月5/6日和4月12/13日进行两回合较量;半决赛将于4月26/27日和5月3/4日进行,决赛则将于5月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国米迎来复仇机会

  国际米兰在意甲联赛中已多年未能战胜AC米兰。本赛季主场负于对手,只能眼睁睁看着同城死敌绝尘而去。有机会在冠军联赛中再决高下对国米而言不啻于一次极好的复仇机会。莫拉蒂在获悉抽签结果后表示,他很高兴等到了这个机会。

  相比之下,AC米兰并不愿此时遭遇蓝黑军团。国米的战斗力在复仇心态支持下会十分强大,他们实在没有把握能击败这个难缠的对手。对卡佩罗而言,他更愿意与英超或荷、法球队交手。

  拜仁狙击切尔西

  狙击“欧洲公敌”切尔西的重担落在了慕尼黑人身上。德国媒体对此都是一片哀叹。从实力来看切尔西略胜一筹,但拜仁并非全无机会。在欧战经验上切尔西望尘莫及,而拜仁的强硬打法也不是蓝军擅长对付的类型。此外,拜仁的主场优势历来十分明显,只要充分把握住主场,拜仁完全有机会与对手周旋。

  尤文抽到上上签

  尤文图斯是八强抽签最大的受益者,既避开了难缠的意甲球队,又不必去碰实力强大的切尔西和拜仁。利物浦虽然也是传统强队,但该队如今的状况能走到今天已属奇迹。尤文图斯此前就非常希望与利物浦交手,结果天遂人愿,他们晋级四强几乎没有悬念。本报记者肖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