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呼吁国际足联对球员确定国籍降低年龄限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8 新华网

  新华网日内瓦3月18日电 瑞士足协18日呼吁国际足联降低球员确定国籍的年龄限制,以维护有关会员协会的利益。

  在当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瑞士足协希望把球员确定国籍的年龄从目前的21岁降到18岁。

  瑞士20岁以下国家青年队在欧洲是最优秀的球队之一。该队在2002年夺得17岁以下欧锦赛冠军,去年跻身19岁以下欧锦赛四强。目前效力英超阿森纳的后卫森德罗斯和加盟热刺的中场球员齐格勒本周首次入选了瑞士国家队。

  瑞士足协表示,他们关心的是那些有权选择两个或是更多国籍的年轻球员,被瑞士所培养但有可能被他人不劳而获。他们以目前效力意大利锡耶纳队的丘缅托为例,后者目前正在考虑是选择瑞士国籍还是意大利国籍。瑞士足协说,“如果降低年龄限制,国际足联就可以防止这种现象发生,即协会培养了一名球员,给了他许多大赛的机会,但自身却不能受益”。

  “如果降低了球员选择国籍的年龄,那么丘缅托三年前就需要作出决定,他以后打算参加哪个国家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