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声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对日本队要见一次赢一次。”———谢亚龙前往鲁能泰山俱乐部看望刚刚在亚冠小组赛中获得两连胜的鲁能将士时说。

  这是谢亚龙上任之后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虽然谢亚龙这句话有些马后炮的意思,而且有些分不清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关系,但我依然坚持认为这句话赢得了球迷的支持。

  “邓亚萍能行,你们怎么不行?”———朱广沪在国家队集训讲话旁征博引,并用邓亚萍打球的事情来激励国足球员。

  “朱克洋”之所以能够克洋,是因为朱广沪是与外籍教练风格最接近的人,国足从此刻起已经开始烙上朱氏印记。毫无疑问,朱广沪的儒雅之风是被球员、足协和球迷所接受的,但改变国足的现状并不能凭几句话而已。

  “我不久前还去过中国,我依然得到了热情的欢迎。我两年前是他们中的一员,那是‘米卢的国家队’,现在他们依然需要我把那种精神带回去。”———接受国际足联专访时米卢有些动情地说。

  米卢在中国受到的追捧是他在其他国家没有享受过的待遇,难怪他会发出这样的感叹。只是不知道,米卢先生到底是想念中国足球,还是想念中国足协的人民币?

  “马拉多纳和里克尔梅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对我来说没有别人。”———阿根廷球员特维斯在接受巴西记者采访时明知巴西人把贝利奉为神明,却偏偏不提贝利。

  阿根廷人的天生傲骨在特维斯身上再度体现,这位效力于巴西联赛的阿根廷天才球员不给贝利面子不说,还时常闹事、违反队规、与队友打架,让人想起了马拉多纳年轻时的桀骜不驯。

  “没有什么可说的。我是个已婚男人,可不想与另外一个男人有什么关系。”———奥尼尔在昨天与湖人的比赛后,面对媒体关于为什么不跟科比交谈的问题如是说。

  奥尼尔是个语言大师,他退役后不去当解说员实在是太浪费了,尤其是当提到科比的时候,奥尼尔的话总是能让大家相当开心,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科比。本报记者邓凯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