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帅用防守对抗西班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广东清新专电(记者李晶)由于与西班牙队比赛是自己执掌国家队帅印以来的第一场比赛,朱广沪十分看重比赛的结果,昨天,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中,老朱只有一个内容———磨合541阵型,考察各个位置的球员。

  通过近日反复研究西班牙队的比赛录像,朱广沪终于定下了应战西队的阵型:541,这个阵型更主要的作用还是加强防守,避免国家队出现“惨案”。昨天的训练从17时正式开始
,朱广沪将24名球员分成了两拨。主力一方由李健把门,3名中后卫从右至左分别是张耀坤、杜威和季铭义,左右两边配以孙祥和魏新。在4名中场人员中,肇俊哲和李彦担纲后腰,邹侑根和黄勇出任位置稍微靠前的中卫,而前锋线上则只留下了徐云龙。在替补方面,穿着黄背心的他们则有13名球员。值得注意的是,针对西班牙队边路进攻很强的特点,朱广沪特意让替补方多出的两名球员死死地站在前场的边线上,他此举的目的是锻炼主力球员在防守边路进攻时的个人防守以及整体的协调防守能力。

  为了更快地让队员适应和了解541这一新阵型,朱广沪还在比赛中经常暂停比赛,让队员原地不动,看看自己所处的位置是否合理。由于多出两人,比赛的最终结果是替补一方2比1取胜,而朱广沪对主力一方的表现也基本满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