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城交上“桃花运”(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6:2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冠城交上“桃花运”(图)
图片说明:龙泉专用足球场成了黄色的海洋 本报记者 王志 摄

  本报讯 (记者 朱可欣 田未化实习生廖伦懿)作为桃花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誉杯”川渝足球对抗赛昨日在龙泉专用足球场进行,结果在双方都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90分钟内互交白卷,最后在点球大战中重庆力帆队以3比1取胜。

  整场比赛双方都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不过两队真正有威胁的进攻却不是很多,最终双方在90分钟的激战后不得不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决一胜负。点球大战中重庆力帆的门将和正元表现出色,他先后扑出孙晓轩和刘宇的点球,而卫珉的点球则飞出横梁,只有杨朋锋骗过门将得手,这样也使得力帆仅仅罚中3个点球后便以3比1取得比赛的胜利。

  不少川渝两地的游客在观赏桃花的同时,也可以在球场上为自己的球队加油助威,中场休息时还安排锣鼓秧歌队表演助兴,“雄起”声不断回荡在赛场上空。赛后,冠城主帅高惠辰并没有太过在意比赛的结果:“今天我们确实很困难,缺少很多主力球员,至于点球决战本来就很难说。”而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则表示:“其实比赛只是作为桃花节的一部分,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