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帕尔马小胜晋级米德尔斯堡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58 深圳商报

  欧洲联盟杯战报

  帕尔马小胜晋级米德尔斯堡出局

  【据新华社北京3月18日电】欧洲联盟杯足球赛于北京时间18日进行了5场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意大利帕尔马队主场以1比0小胜西班牙塞维利亚队,从而以总比分1比0晋
级;英格兰米德尔斯堡队客场以0比1不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并以总比分2比4无缘八强。

  此外,西班牙萨拉戈萨队主场2比2战平奥地利维也纳队,两队两战总比分为3比3,但萨拉戈萨队因为客场进球少而遭到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场以2比0击败贝尔格莱德游击队队,并以总比分3比1晋级;法国欧塞尔队在一场法国“德比”战中主场与里尔队互交白卷,但以总比分1比0闯入八强。

  考虑到本国联赛,帕尔马队的一些主力球员并没有上场。开场后双方失误频繁,但在比赛刚刚进行到第19分钟时,主队踢出角球,吉布斯射门被对方球员挡出,吉布斯的队友卡博尼补射入网。此后帕尔马队加强了防守,并将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虽然米德尔斯堡队的进攻很有威胁,但双方在上半场均未能破门。易边再战,里斯本竞技队明显加快了进攻的节奏,给对方球门造成了不小的压力,无奈米德尔斯堡队防线也相当稳固,使主队久攻不下。终场前一分钟时,里斯本竞技队终于抓住机会,8号巴尔博扎接队友从罚球区左侧的一记精准传球,将球铲入对方球门,从而锁定胜局。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