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遭遇拜仁两米兰同室操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5:58 深圳商报

  欧冠联赛八强抽签揭晓

  切尔西遭遇拜仁两米兰同室操戈

  【本报讯】北京时间3月18日,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战抽签结果在欧足联总部揭晓:上半区里昂与埃因霍温抽到一起,而米兰双雄则面临同室操戈;下半区切尔西遭遇拜仁慕尼黑、
利物浦对阵尤文图斯。

  穆里尼奥坦承自己有点惧怕过早与意大利球队交锋,特别是AC米兰与尤文图斯两支劲旅,他认为意大利球队是完美的防守专家,是最难被击败的欧洲队伍。上赛季他率领葡萄牙波尔图队过关斩将,在夺得欧洲冠军杯路上没有碰到一支意大利球队。这次抽签遂了穆里尼奥的心愿,罗本的伤愈归队,让他有信心战胜八强战对手——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

  尤文图斯惟一的愿望是避开意甲球队,这下他们如愿以偿。“老妇人”将在八强战中对阵利物浦。不过这也正是利物浦骁将巴罗什所期望的,他说:“我不想碰到切尔西,还有里昂,他们不那么有名,但非常危险。抽到意甲球队可能不错。”

  冠军联赛八强战将在米兰上演令世人瞩目的同城德比。国际米兰的莫拉蒂就盼着抽到AC米兰或尤文,他认为对阵两个意甲兄弟,则让他有机会出口恶气,因为本赛季联赛及两年前冠军杯,国米都吃了AC米兰和尤文的亏。6夺冠军杯的AC米兰倒是不惧怕任何对手,但加利亚尼却不希望出现意甲德比,尤其是米兰德比,他认为那将是真正的灾难。但遗憾的是,加利亚尼还是没逃过这场灾难。

  里昂上赛季输给波尔图与冠军杯失之交臂,但本赛季冠军联赛他们是进球最多的球队,也是诸豪门不敢轻视的对手。埃因霍温队最希望碰到的对手是利物浦,此番遭遇里昂,谁胜谁负很难预料。(依兰)

  作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